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甘肃一50岁女教师创立流浪狗之家 给百余只小狗当“妈妈”

来源:人民图片  2015年04月08日07:51

甘肃一50岁女教师创立流浪狗之家 给百余只小狗当“妈妈”
下一页

点击下载图片

她是一名女教师,今年50岁,开始收养流浪狗已有3年了,耗尽她业余所有精力。

她是一名好“妈妈”,收养了130余只流浪狗,她不叫它们为狗,而是亲切地呼之为:“娃娃们!”

她是一名“圣斗士”,自己租房收养流浪狗,还雇了2名帮手,每年的开销8万余元,但她没有放弃,紧衣缩食撑起了“流浪狗之家”。

她不愿透露真实姓名,我们只知道她姓文,大家都叫她文老师。

2015年4月6日下午16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文老师,并走访了她的“流浪狗之家”。在甘肃省平凉市火车站向东1500米,转北小山坡就远远见到了“流浪狗之家”。走进文老师的“流浪狗之家”,满院子都是小狗,汪汪叫个不停。文老师笑着说:“你们莫怕,娃娃们闹着要吃饭饭了,它们每天早晚吃两顿,现在该吃晚饭了。”随后,文老师让记者在院子里参观等候,她赶紧走进厨房,与助手忙着给小狗狗们准备食物。期间,文老师的一位助手在院子里边打扫卫生边说,这里共有130余只小狗,一些是外面人不要送来的,还有一些是在路上拾到的,大部分小狗都患了残疾,没人要就都抱来养了。(张伟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
下一页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7. 7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8. 8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9. 9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10. 10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11. 11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12. 12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