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浙大美女体育老师颜值爆表 男生主动来蹭课【3】

来源:钱江晚报  2015年03月26日07:38

上一页
浙大美女体育老师颜值爆表 男生主动来蹭课【3】
下一页

前段时间,韩国“最美体育老师”在网上大热,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可惜是别人家的体育老师”。

其实,你不用羡慕别人家的。浙江高校里也有颜值爆表,人气爆表的体育老师。

浙大拉拉操课被学生们称为颜值最高的体育课。这门课开课不过短短一个学期,已经从去年的两节课,变成了四节课,这门被体育老师称为最适合女生的体育课,甚至还受到了不少男生的欢迎。

男生主动来蹭课

被抽中上课的感觉堪比中奖

体育课,对很多大学生来说,是必修学分,也就是说想要能顺顺当当毕业,你就必须选修完成规定的体育课学分。

但你一定想不到,在浙大的这门体育课——拉拉操,不光名额是经过三轮抽签产生的,甚至还有男生主动来蹭课。

拉拉操课原本是针对女生开的课,但在郭虹老师的课上,每次总会有三四个“特殊”的男同学,他们有的是选不上课慕名来旁听的学生,有的甚至是已经修满体育学分来蹭课的大三学生。

药学专业的许谦豪说,起初他对这门课比较好奇,觉得新鲜又有挑战性,加上这门课颜值很高,就误打误撞选了进来,一学期下来每节课都十分兴奋,自己肢体也变得更加协调,远超过他对体育课的预期。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的姜同学则是连续选了两个学期郭虹老师的课,问及原因,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刚开始选这门课,只是因为听说期末考试时老师给男生的分数都很高。没想到一学期下来,每节课老师都从头到尾亲自带着上,非常有趣,加上老师选的歌曲也非常好听,于是就连续选了两个学期。”

老师运动履历惊人

练过的项目统统拿过全国冠军

29岁的浙大拉拉操课老师郭虹的运动履历可疯狂了。

“我四岁开始学艺术体操,一直在和体育打交道。技巧拉拉操全国冠军、舞蹈拉拉操全国冠军、竞技健美操全国冠军、健身小姐全国冠军,只要是我大学练过的项目几乎都拿过冠军!”一说起自己的运动生涯,郭虹自信满满地数起自己拿过的全国冠军,“但现在我最喜欢的还是拉拉操。”

郭虹有多喜欢拉拉操?

浙大的拉拉操队是她到学校后组建的,当时她一个个人去动员,邀请同学入队,每周她还要组织全队的训练,“平时一周两次训练,这段时间备战大运会一周要训练四五次,”郭虹说,这些课全部都是零课时费的,“没别的原因,就是因为我喜欢。”

除了冠军光环,除了颜值高,郭虹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她很潮。

“其实我挺能折腾的,”这是郭虹对自己的评价,而她确实是一个爱折腾的老师。

AFA亚洲健身学院健身大会、FOC(Face Of China课程)和POP DANCE时尚舞蹈课程……

郭虹还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校外培训,“就算是自己掏钱,我也要去,因为在学生学习之前,我得学习更多的东西,”郭虹说,“现在的学生喜欢时尚,喜欢很潮的东西,只有这样的东西才能激发他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王琼 陈若婷)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
上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7. 7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8. 8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9. 9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10. 10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11. 11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12. 12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