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西安公交行驶中自燃 司机冒险关气罐【3】

来源:西部网  2015年03月06日07:38

上一页
车内被烧的面目全非,烟仍没有散尽。
车内被烧的面目全非,烟仍没有散尽。
下一页

“我们都急急忙忙往外跑,他却冒险钻到车下面关掉车上的天然气罐阀门,当时火苗都已经窜了出来。”今天乘坐408路公交车的乘客张阿姨,很佩服司机最后时刻的尽职。而司机李师傅则表示,如果不关掉天然气罐阀门,万一火势引起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

3月5日上午十一点四十左右,驾驶408路公交车的司机李师傅行至太乙路立交,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气味。他当时急忙停车检查,掀开引擎盖,发现火苗正伴着浓烟往上窜。据张阿姨回忆,李师傅立刻打开车门,招呼车上二十多名乘客赶紧下车,自己则顺手拿起灭火器灭火。

无奈火势越来越大,灭火器内的泡沫喷完迫使李师傅撤离,但他却没有忘记尽完自己的职责,钻到车底下关掉天然气罐阀门。

公交车的火势越来越大,很快便被烧的只剩下框架。“幸亏司机应对得当,没有发生伤亡,也没有爆炸。”张阿姨说。

在记者赶到现场后不久,来自公交总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拆除天然气罐。车厢里橡胶材质的椅子、地板被烧化,烟仍没有完全散去,燃烧所遗留的残骸,大片大片的散落。据负责处理事故的交警碑林大队兴庆路中队民警商养红介绍,这次公交车自燃造成了南二环东段严重堵塞,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来对拥堵车辆进行了分流。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7. 7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8. 8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9. 9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10. 10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11. 1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12. 12成都共计确诊5例本土病例及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