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山西运城:大雪封路 新娘穿婚纱坐高铁赶婚礼【8】

来源:人民图片  2015年01月28日16:39

上一页
列车员工为新人送去欢乐的歌声。
列车员工为新人送去欢乐的歌声。
下一页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5年1月28日,在山西运城北站,女民警在帮助一名穿婚纱的新娘准备进站乘车。当日,正在车站执勤的临汾铁路公安处运城北站派出所民警肖燚辉,看到一群旅客簇拥着一对新人走进候车室,这群旅客匆忙和焦急的样子引起女民警肖燚辉好奇,小肖上前询问后得知,因晋南下雪,高速路封闭,新郎孔宁新娘杨欢选择乘高铁去新郎家临汾市举办婚礼,时间定在中午12时,他们乘坐10时15分的动车,时间非常紧张。

肖燚辉告知新人不要着急,她联系进站绿色通道。上车时站台上飘起雪花,小肖扶着新娘慢步缓行,防止摔倒,直到送新人进入车厢,她才在车窗外向这对新人告别。

列车开动后,担当乘务工作的太原铁路客运段动车车队运城5组将温馨旅途一路延续,感动得新人将喜糖一次又一次分发给列车员工。

10时58分,列车正点停在临汾西站,那里的工作人员很快为新人验完车票,从绿色通道走向婚车。11时50分,距离新婚典礼还有十分钟,新人给帮助过他们的铁路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婚礼顺利举行。(鲍东升/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8】
上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7. 7成都共计确诊5例本土病例及1名…
  8. 8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9. 9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10. 10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11. 1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12. 12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