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成都一小区天降腊肉砸坏楼下宝马 主人或赔600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5年01月09日07:45

上一页
肇事腊肉静静地躺在宝马车的后备箱上。
肇事腊肉静静地躺在宝马车的后备箱上。
下一页

“腊肉掉在我车上,开始我还以为自己是白捡一块腊肉,没想到自己的车都被砸坏了!”1月8日中午十二点过,成都市锦江区成仁路与三环路交汇处的一小区业主李先生在下班回家时发现,昨晚自家停在小区楼下的宝马轿车后挡风玻璃,竟被一块从天而降的腊肉砸出了一个拳头大小的洞,整块玻璃也已全部迸裂成网状。见此情景,本来还以为自己白捡一块腊肉的李先生瞬间心情跌到谷底,随即报警。

天降腊肉砸坏宝马 车主“以为白捡腊肉”

8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锦江区成仁路与三环路交汇处的东晶丽苑小区,并在现场见到了被腊肉砸中的宝马轿车,以及宝马轿车的车主李先生。

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李先生的轿车为宝马3系,那块从天而降的腊肉还静静地躺在宝马轿车后备箱的右侧,而后挡风玻璃被砸出洞的地方,位于后挡风玻璃左上角处,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宝马轿车后挡风玻璃已经全部迸裂成网状,周围还散落着一些不太明显的小玻璃渣。

李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7日晚上他将宝马车停在小区地面停车位上,早上是开另一辆轿车出门,8日中午回家时,他想去宝马车后备箱拿东西,却意外发现有一块腊肉躺在后备箱上。

“开始我以为自己白捡了一块腊肉,心情还很不错。”李先生说,腊肉掉的位置在后备箱右侧,他当时还看了一下,未发现车辆右侧有损伤,直到仔细观察才发现,后挡风玻璃已经全部冰裂成网状,而后挡风玻璃左上方竟还被砸出了一个拳头大的洞,“心情瞬间就跌到了谷底。”

“才买回来三个月,首保都还没做。”李先生说,他这辆宝马3系轿车购买于14年10月1日,总价在40多万元,到现在才行驶三千多公里。

“肇事”腊肉主人道歉 一块腊肉或赔六千

“楼上只有一家人在窗户外晾了腊肉。”李先生指着宝马车身后的这栋楼的12楼说,在发现车辆受损后,他立即就报了警,并通知了小区物管,物管也随即通知了十二楼晾腊肉的这家业主。

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在李先生停宝马车身后的这栋楼上,确实仅有十二楼的一户安装防盗栏的人家晾有腊肉。8日下午2点50分左右,十二楼晾腊肉的业主罗先生也赶回到了小区,在看到自家的腊肉砸坏了李先生家的轿车后,罗先生表示了万分歉意。

“昨天晚上我们好像忘记收腊肉了,可能是下雨刮风导致的。”罗先生说,8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他从物管处得知该消息,随即就赶回来处理。

“都是邻居,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不想。”李先生说,罗先生态度很不错,希望大家能协商处理好这件事。8日下午3点10分左右,罗先生跟随李先生一起,将被腊肉砸坏的宝马车开去4S店定损,据李先生估计:“我问了下,换整个后挡风玻璃,价格可能在6000左右。”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
上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成都共计确诊5例本土病例及1名…
  7. 7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8. 8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9. 9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10. 10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11. 11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12. 12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