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说中国

21岁中国女留学生在多伦多刀伤42岁男教授

2014年09月12日07: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案件发生地。
案件发生地。

人民网多伦多9月11日电 加拿大著名学府多伦多大学10日发生伤害案。年仅21岁的中国留学生周晓月(音译﹕Xiao Yue Zhou,该校数学系二年级学生)因持刀刺伤42岁男教授被捕。警方介绍,事发地位于多大主校区地球科学中心(Earth Sciences Centre)。

当地时间10日下午3点30分,周晓月进入男教授办公室后与受害人短暂交谈﹐随后竟挥刀将其刺伤。警方称,行凶女学生曾是受害者的学生,但本次袭击发生前,双方并没有约定在校园内见面。被扎伤后,这名男教授努力夺下了女生手中的刀子。

现场附近其他教职工闻讯赶来后将这名女生控制住,随后交给警方处理。目前,周晓月被控“持有武器”和“故意伤人”等罪名。警方正与其中国家人联系。被扎伤的教授胳膊和腿部受轻伤,经治疗已无大碍。不过,警方没有透露这名教授的具体身份和族裔。(高轶军)

>>点击查看更多图

下一页
(责编:王初、韩淑贤)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