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营商环境万里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查看原图】
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营商环境万里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为促进中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国民商》杂志与钦点智库、国脉科技联合发起“营商环境万里行”活动,于2021年6月11日在北京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启动仪式。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理事长徐刚,中国民商理事会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原副秘书长王瑗,中国民营经济50人谈秘书长刘红路,中国民商理事会顾问齐建国,廊坊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北北方集团董事长田锁庄,钦点智库创始人兼理事长陈柳钦,湖南省葛根产业协会会长、湖南天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力夫,河北固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建生,《中国民商》杂志执行社长张立栋以及来自政商学各界近50名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近年来,营商环境问题成为社会各界尤其是经济、企业界关注的热点。我国营商环境建设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整体呈现持续优化态势。但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我国营商环境建设仍未达到理想目标。《中国民商》杂志与钦点智库、国脉集团联合发起营商环境万里行活动,以期通过新闻报道和调查研究,为政府部门和民营企业赋能,把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真正落到实处,让民营企业家的创富热情竞相迸发,让民营企业的创新创造源泉充分涌流。

会后,在各级领导、区域经济专家、部分企业家及主流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营商环境万里行”授旗仪式。王瑗将项目旗帜授予张立栋、刘俸君、陈柳钦等人,致力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护航中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项目正式启动。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