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卅载税月春风暖 百年风华党旗红

【查看原图】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通化市少年税校学生在画卷上,通过色彩来展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为把“八五”普法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吉林省通化市税务局在吉林省税务局、通化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东昌区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近日,在全国首批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通化市少年税校,举办了“卅载税月春风暖 百年风华党旗红”主题活动。

作为全国首批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以部门联合为基础,以法育未来为纽带,以实现税收共治为目标,在新时期法治建设中,融爱党、建党、普法、教育于一体,奋力描绘百年党旗红“八五”普法新画卷。30多平米画卷由税务干部和师生等上百人共同完成,画卷共分四部分:“童心爱党”板块反映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喜悦;“法育未来”板块描绘学生在少年税校文化氛围里茁壮成长的收获;“薪火相传”板块记录小小税收宣传员成长的经历;“八五新篇”板块展示全国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法进校园”的实践创新。整个画卷展示“卅载税月春风暖 百年风华党旗红”。让绘画者深深感受到,30年岁月芳华,税务人的初心从未改变,税宣的使命从未改变,在学生们的眼里,税收宣传月和他们一起成长。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实现了线下实体教育与线上互动教学相互补充,充分发挥学生传递家庭、家庭辐射社会的作用,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税法遵从度。(李东辉、于猛\人民图片)

税法宣传月期间,通化市税务干部宣传税法进学校,用生动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向学生传送税收的重要意义。

近日,通化市税务干部与税校师生来到了杨靖宇烈士纪念馆,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学生们从小就树立学习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