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民文艺》融媒体平台专家座谈会召开

【查看原图】
《人民文艺》融媒体平台专家座谈会
《人民文艺》融媒体平台专家座谈会

4月9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召开了《人民文艺》融媒体平台智库专家座谈会。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马海涛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人民文艺》是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旗下的融媒体传播服务平台。面对当前文艺作品传播形态多样化、传播渠道多元化的特点,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是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与鼎峰世纪文化传媒合作,将通过《人民文艺》融媒体平台,更有效地加强文艺创作与文艺传播的联系,进一步推动文艺事业的发展繁荣。

文艺事业的发展繁荣离不开一批批文艺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热血奉献。会上,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陈文波,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吕仲涛为青年舞蹈家、北京歌舞剧团首席主演、《人民文艺》舞蹈艺术总顾问骆文博,青年舞蹈家、中国东方歌舞团首席主演、国家一级演员、《人民文艺》舞蹈艺术总监曾明,独立音乐人、声音设计师、影视音乐监制、《人民文艺》专家顾问章澍,演员、《人民文艺》专家顾问苗圃,开心麻花导演、演员、《人民文艺》专家顾问李依洋,开心麻花导演、演员、《人民文艺》专家顾问何子君,演员、《人民文艺》专家顾问徐光宇,演员、《人民文艺》专家顾问钱漪,歌手、演员、《人民文艺》专家顾问林嘉等颁发了《人民文艺》融媒体传播平台智库专家顾问聘书。

最后,北京鼎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南非凡就《人民文艺》融媒体传播平台相关合作内容做了整体报告。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副总编辑陈文波为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副总编辑陈文波为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吕仲涛为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吕仲涛为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