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蓬洪:中老铁路牵引变电所磨万段标准化观摩会举行

【查看原图】
老挝蓬洪:中老铁路牵引变电所磨万段标准化观摩会举行

2021年4月1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中老铁路牵引变电所磨(丁)万(象)段标准化观摩会在老挝蓬洪举行,由老中铁路公司、中铁二院、铁四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代表组成的观摩团共50余人参加观摩。

蓬洪牵引变电所担负万荣至蓬洪贯通区间供电任务及部分接触网供电任务。现场讲解员从设备标志标识工艺、二维码信息管理系统、设备接地工艺等多环节,对施工工法和创新向观摩团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介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牵引变电所施工过程中,坚持首件工程标准化,坚持开工必优、一次创优的施工目标,确保首件工程一次成优,全面达标,为后续标准化建设提供良好的样板和标杆,为中老铁路按期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中老铁路北起磨憨口岸,南至首都万象,是泛亚铁路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在2021年底建成通车后,云南昆明市至老挝万象有望朝发夕至。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克服当地工人文化差异、地势的复杂险恶、物资运送困难等众多难题,凝聚起无数电气化工匠们的智慧结晶,防疫情、促生产,推动中老铁路工程加速建设,誓将中老铁路建设成经得住时间检验、经得起评价的优质工程,造福两国人民。(简晨/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