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卫生健康委: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建设健康桂林的强大力量 

【查看原图】
桂林市卫生健康委: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建设健康桂林的强大力量

3月19日,广西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引导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格局、新使命,推动桂林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建设“健康桂林”中展现“头雁风采”。

根据部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桂林市卫健系统将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等“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以大型名医免费义诊活动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并结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1次重走一段长征路、过1次党员政治生日、争创1项先进工作、举办“永远跟党走——10个100” 群众性系列主题宣传教育、举办市直卫生系统党史学教讲堂、党史学习征文、党史学习专题培训班、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等活动。组织桂林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方面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另一方面把卫生健康发展史上的白求恩精神、南丁格尔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等学习好、实践好。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提升服务群众的服务力、解决难题的战斗力、创新局的开拓力,努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当天,会议还邀请广西党史专家库专家、中共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彭敏翎给全体党员干部作《江山就是人民——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主题讲座,拉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教讲堂的序幕。(贺彬)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