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党员收看“云党课”

【查看原图】
浙江杭州:党员收看“云党课”

2021年2月25日,作为新年第一个主题党日,由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党群服务中心牵头、余杭创想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开年第一课”。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王杰教授,以“汲取传统文化智慧,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进行授课。

本次授课紧跟全省数智化改革浪潮,尝试数智党课教育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除了在党群服务中心80余名党员现场收看外,通过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与北京中和黄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人民智屏生态”智慧党建融媒体系统进行“云”直播。

全镇4000余名党员进行了“云”收看。利用融媒体方式搭建知识分享的平台,将优质的党课教育资源带给基层一线党员,进一步扩大了党员教育的覆盖面,提升了党课质效,为持续不断推动数智化赋能、献礼建党百年展现了塘栖风采。(刘北南/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