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启动

【查看原图】
“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启动

2月28日上午,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二期建设工地举行。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随后,现场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热情有力的歌声表达着对党的崇敬和美好祝福。伴随着深情的歌声,来自交通、文化、卫生、科技、建筑等行业的职工代表和劳动模范代表纷纷在长10米、宽6.7米的党旗上绣下自己的一针,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真情化在针里、融入线中。

“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是市总工会“寻足迹、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将深入工厂企业、行业单位、街道社区、革命纪念地等,组织包括劳模、工匠在内的各行各业劳动者,在七一前夕完成10面巨幅党旗的传递绣制,并通过共唱红色经典歌曲、书写祝福寄语、与党旗合张影、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职工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表达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激励和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徐烨)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