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福”照拼“家” 温暖过年

【查看原图】
北京大兴:“福”照拼“家” 温暖过年

2月9日,在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大兴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工地上,在京过年的一线建设者们正在用自己的“福”照拼出一个“家”,以此来纪念他们留在京城过大年,同时表达对北京这个大家庭的美好祝福。

作为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最美劳动者 微笑带回家暨我在京城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摄影志愿者为近百名留在京城过年的建设者拍“福”照,开展“‘京’年团聚 ‘家’节有你”送祝福活动。明媚的阳光下,一张张笑脸绽放出幸福笑容,尽享节日喜悦。

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和满足现场施工需要,北京大兴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有近百名建设者留京过年、坚守岗位,开展小市政、电梯安装等施工。

据介绍,项目为一线的务工人员准备了新年大礼包,此外,项目部还推出了提高食堂伙食标准、组织工地春晚等一系列措施,让大家感受到就地过年的温馨。(邱勇)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