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端迎春 空中送福”——新春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查看原图】
北京:“云端迎春 空中送福”——新春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日前,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海之春”新春文化季活动在京拉开帷幕。

本届新春文化季启动仪式采取线下+线上形式,围绕“云端迎春 空中送福”主题开展,现场送福环节,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等各行业代表现场送上“福”字与春联,表达对在一线默默奉献的英雄们的敬意。充分展示海淀深厚的文化底蕴,让新春传统文化绽放现代魅力。直播过程中,通过抽奖送非遗手工、福字、春联,增强线上观众的参与互动。

2021年“海之春”新春文化季将积极落实北京市“福满京城、春贺神州”活动主旨,贯彻落实海淀区政府“两新两高”战略,以“人民至上春潮百年 云帆扬海福牛万家”为主题,通过举办启动仪式和“春风千里 福牛万家”“香山红路 春暖中华”等七个主题单元共37项文化活动,以“云演出”“云展览”“云直播”“云体验”等新型文化活动形式,为群众提供优质云端文化活动和服务。以凝聚高质量发展的中关村精神为内涵,以提供精品化的公共文化数字产品为依托,探索文化活动新路径、文旅融合新模式。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