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带回家——首都千名劳动者获赠“笑脸”照

【查看原图】
微笑带回家——首都千名劳动者获赠“笑脸”照

装帧精美的“微笑”照、暖心贴心的新春“福包”……1月18日上午,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安全防疫做在前 快快乐乐过大年”送温暖暨首都最美劳动者颁奖活动在中建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工地举行。10名劳动者获评“首都最美劳动者”称号,现场10位劳动者代表获赠“微笑”照和新春“福包”。

据介绍,作为北京市总工会2021年“两节”送温暖重点活动项目,此次活动共为一线医护人员、农民工等在内的1000名劳动者免费拍摄了“微笑”照,记录下他们日常工作的精彩瞬间,放大并装帧精美相框赠送给他们,展示他们劳动的喜悦。同时,将装有口罩、手套、围巾、保温杯、春联、窗花、垃圾分类宣传围裙等慰问品的10000个新春“福包”,送给各行各业一线工作岗位的劳动者。(邱勇)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