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寻梦滕王阁》公演

【查看原图】
江西南昌:《寻梦滕王阁》公演

2021年1月1日,大型游园式实景演出《寻梦滕王阁》在江西南昌举行,演出以“七梦七境”为结构,调动了最先进的演艺手法和高科技手段,以新的艺术表演形式让观众沉浸其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美轮美奂。《寻梦滕王阁》由阳光媒体集团与南昌旅游集团联合倾力打造。

演出中的七境分为“梦中之阁”、“山河之阁”、“社稷之阁”、“风雨之阁”、“情爱之阁”、“心印之阁”、“盛世之阁”,将千里逢迎,高朋满座的盛世夜宴跃然阁上,同时汇聚王勃、苏轼、王安石、辛弃疾、文天祥、汤显祖、王阳明等七种人生境界,穿越古今,串联起先贤们的高光时刻。

总导演刘洲铭说:“《寻梦滕王阁》集话剧、舞蹈、多媒体视觉艺术于一体,在创作中我们研究滕王阁建筑的明三暗七的结构。明三阁,上为天格,下为地格,中间所蕴人格,暗七格对应人生境遇,《寻梦滕王阁》就是寻梦人生的七境。以阁立境,以阁寻真。”(陈宇楠/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