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中青建安杯”职业技能决赛青岛开幕

【查看原图】

技能比武活动现场。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中青建安杯”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11月28日在青岛隆重开幕。

来自各省市(区)主管部门建设工会、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领导、教练员等近400人出席了本次竞赛活动。大赛得到了山东、广东、福建、浙江、陕西、山西、甘肃、宁夏、重庆等省市、自治区主管部门、建设工会、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领导及组织者们鼎力支持,使竞赛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本届赛项工种为“钢筋工”“管工”“装饰装修”,分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全国决赛是在各省市初赛的基础上,通过层层选拔,激烈竞争共有14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竞赛决赛采用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赛制模式。比赛中,选手全方位展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能人才的专业素养,生动诠释了工匠精神的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技能报国的时代主题。对各竞赛项目前3名的职工选手,将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各竞赛项目4至15名的职工选手,将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授予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陆欣/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