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举办产业工人图片故事展

【查看原图】
江苏镇江举办产业工人图片故事展

11月16日,观众在镇江市政府市民大厅观看展览。当日,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产改办、镇江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产改进行时,劳模工匠在行动”镇江市产业工人图片故事展启动仪式在市民大厅举行。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鲜活形式,直观反映出镇江新时代产业工人群体的风采。

本次展览选取了全市15个有代表性的劳模工匠,其中就包括了今年申报的全国劳模代表,他们中有从一线操作员成长为车间主任的职工楷模;有一心扑在研发,实现行业突破的科研领军人物;也有筚路蓝缕,带领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年轻创业者。镇江市总工会历时数月,与人民网人民图片的摄影团队,用画面精彩定格了他们爱工作,爱生活的瞬间,通过集中展示,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诠释“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的真谛。(范翊 封波/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