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0中国环卫博览会”开幕

【查看原图】

11月13日,在智慧环卫展区,中环洁展出的无人智能扫保设备,改变传统的环卫作业模式,努力实现机械替代人工作业,最大程度的降低人工扫保强度及环境二次污染。

11月13日上午,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2020中国环卫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展示面积逾45000平方米,分为8个主题展区,200多家相关企业参展。

据悉,本次大会主题为“展望垃圾分类新时代,共创中国环卫新发展”,旨在全面展示环卫领域先进理念、技术、设备与解决方案,促进国内外环境卫生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国环卫事业的健康发展。

和往届环卫博览会相比,本次博览会更注重环卫产业链的适配性,展示内容包含了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处理以及道路保洁、除冰雪等环卫行业全产业链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可满足环卫行业一站式采购需求,是本次大会的一大看点。(徐星瀚/人民图片)

11月13日,展会上发放资料的工作人员。

11月13日,中环洁智慧环卫系统,依托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及相关大数据技术,实现作业资源全生命周期管理。

11月13日,造型别致的环保清扫车辆。

11月13日,各个展区都吸引了大量的观展者。

11月13日,一款无人驾驶清洁船,可以进行水上垃圾收集。

11月13日,在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展区,一款太阳能垃圾箱吸引了很多观展者,当人靠近垃圾桶时,桶盖自动升起,人离开后,自动闭合。

11月13日,中环洁创新设计的垃圾分类环保驿站——“小蜂家”首次亮相,“小蜂家”设置分类投放区,每日定时开放。站点外嵌智能设备可以解决小区可回收物投放及暂存,不会使用智能设备的老年人可直接将可回收物交投至小蜂家站点。

11月13日,展区一角。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