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大连主题摄影展在京展出

【查看原图】
展览现场 景卫东 摄影
展览现场 景卫东 摄影

近期,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大众摄影》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大连主题成果展在北京景山公园红墙影廊展出。 “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是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于2016年创办的全国性摄影征集活动品牌,至今已连续3年办展,共收到渔业摄影作品近9万幅(组),8千余人参与。摄影展通过影像艺术手段,记录和传播了我国深厚的渔文化底蕴,从渔业建设、资源保护、渔风渔俗、平安渔业、安全生产、渔业互助保险等不同视角,展现出绿色、平安、健康的现代渔业的影响力和魅力。

“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展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走进辽宁大连,深入渔港码头,走访渔村、渔民,了解大连地区疫情防控和疫情对渔业生产、渔民生活的影响,了解当前海洋渔业生态环境保护状况。

本次展览自2020年11月11日在北京景山公园展出70余幅摄影作品,从一个侧面展现了在疫情防控下全国各族人民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推动市场稳定和促进产业发展,广大渔业系统工作人员和渔民群众在抗疫情、稳生产、保平安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目前,2021年第四届“大美渔村 平安渔业”中国渔业摄影双年展正在积极征稿中,将于2021年3月底前截稿,欢迎全国渔业系统及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范蕾)

展览现场 景卫东 摄影
展览现场 景卫东 摄影
展览现场 景卫东 摄影
展览现场 景卫东 摄影
参展作品 李健华 摄影
参展作品 李健华 摄影
参展作品  杨庆生 摄影
参展作品  杨庆生 摄影
参展作品 柳军 摄影
参展作品 柳军 摄影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