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联宝科技逆势增长

【查看原图】

2020年10月30日,安徽合肥,在联宝科技新产品展厅,工作人员钱莉正在展示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Fold。

据悉,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宝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全球每新售8台笔记本电脑,就有1台来自联宝科技。截至目前,联宝科技累计出货量超过1.4亿台/套。今年1-9月,该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实现营业收入688亿元,同比增长38%;出货量为2314万台套,同比增长27%,进出口额为58亿美金,同比增长16%。(张大岗/人民图片)

2020年10月30日,安徽合肥,在联宝科技笔记本整机组装车间,技术人员在实时监控笔记本产品的各项参数指标。

2020年10月30日,安徽合肥,在联宝科技生产三部哪吒线车间,技术人员段艳正在检测电脑主板。

2020年10月30日,安徽合肥,在联宝科技生产三部哪吒线车间,技术人员段艳正在检测电脑主板。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