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廊坊”创造百姓美好新生活

【查看原图】
“数字廊坊”创造百姓美好新生活

聚焦数字产业发展生动实践,感知数字化转型全新变化,10月21日-22日,“廊坊百姓的数字生活”重点网络媒体集中采访行活动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活动由廊坊市委网信办主办,来自20余家中央、省市主要媒体、知名商业网站及网络名博代表等组成采访团,走进数字廊坊,走进廊坊百姓的数字生活。

此次活动,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维信诺(固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永清新苑阳光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廊坊开发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广阳区阿尔卡迪亚小区、安次区康城.瑞河兰乔社区等地,借助微信、微博、客户端、抖音等新媒体宣传手段和平台,全面展示廊坊市积极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建设智慧城市,大力实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双轮驱动”,激活发展新动能的思路举措和发展成效,解码廊坊百姓的美好数字生活。(孙亚安 徐烨)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