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扶贫菱角成熟 村民忙采收

【查看原图】

2020年10月21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浑水村贫困户王爱荣正在与几位农民划着木盆采收菱角。

2020年10月21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浑水村贫困户王爱荣正在采收菱角。

宣州区朱桥乡是典型的水乡,沟渠纵横水资源丰富。这里产出的菱角品质极佳。近年来,该乡借力政策扶持,依托合作社在沟渠中种植菱角两百余亩,每公斤菱角零售10元左右。种植的菱角通过直播、电商等远销上海、杭州等地。同时还带动二十三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及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为每位村民可创收四千多元,让不少贫困户享受菱角送来的“红利”,为乡亲们找到了一条绿色发展的小康之路。(李晓红/人民图片)

2020年10月21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农民划着木盆采收菱角。

2020年10月21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是典型的水乡,沟渠纵横水资源丰富,这里产出的菱角品质极佳。

2020年10月21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浑水村贫困户王爱荣划着木盆采收菱角。

2020年10月21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是典型的水乡,沟渠纵横水资源丰富,这里产出的菱角品质极佳。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