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无名战士(中慈)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查看原图】

公益演唱会执行导演、音乐人楚原现场演唱了他为本次公益演唱会作词作曲的主题曲《无名战士》。

10月18日下午,“感恩有您,温暖前行——无名战士(中慈)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召开。

据悉,“感恩有您,温暖前行——无名战士公益演唱会”由资深电视导演、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文艺中心主任舒云担任总导演,公益电影导演、音乐人楚原担任执行导演,邢娟担任总执行,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担任顾问,拟定于2021年1月17日在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届时,国内外影视、音乐、文化等各界众多知名艺术家和全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将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公益音乐盛宴。演唱会所取得的收入和募集的所有善款,将捐赠至中华慈善总会,用于抗疫救灾,帮扶个人或家庭虽面临困境却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人们。

2020年,我们的祖国经受了前所未有的疫情,我们为不幸离去的亲人而心痛,但是我们抗疫的战果让世界各国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和力量,这些成就,离不开无数平凡人默默无闻地倾力付出。他们无私奉献,团结一致,共同凝聚起爱的力量;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致以敬意。 “感恩有您,温暖前行——无名战士公益演唱会”就是希望携手文艺工作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广大网民朋友,用歌声温暖人心、鼓舞士气,歌颂万众一心的家国情怀,向奋战在各行各业战线上的“无名战士”致敬。(徐星瀚/人民图片)

公益演唱会总导演舒云致辞。

活动签到现场。

活动现场。

五洲唱响组合在现场演唱了歌曲《相亲相爱》,并带来了“战胜疫情 命运与共”八个大字的横幅。

现场文艺表演。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