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花为媒 兴乡村

【查看原图】

正是秋意盎然的时节,2020年10月12日,位于安徽宁国市港口镇山门村的山门洞景区里,近百亩的粉黛乱子草迎来了花期最盛的时候。

2020年10月12日,位于安徽宁国市港口镇山门村的山门洞景区里,近百亩的粉黛乱子草迎来了花期。从空中俯瞰,粉黛似锦,随风荡漾,花海如潮,美若仙境,被誉为“长三角地区最美粉黛基地”。

据悉,该村以不同花种组成的山门村“彩色农业”已初具规模,呈现出“四季皆有景,花海尽芬芳”的画面。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年旅游接待量更是达到40万人次。(李晓红/人民图片)

2020年10月12日,安徽宁国市港口镇山门村的山门洞景区里,一对情侣正在粉黛乱子草花丛中尽情游玩。

2020年10月12日,安徽宁国市港口镇山门村的山门洞景区里,粉黛乱子草吸引了众多游客在花丛中拍照留影。

2020年10月12日,安徽宁国市港口镇山门村的山门洞景区里,一位少女在粉黛乱子草丛中尽情舞蹈。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