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0年足球文化节启动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8月29日上午,2020年北京市足球文化节暨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启动仪式在朝阳区十里河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上,各类趣味足球活动吸引了多个前来参加活动的足球爱好者家庭,现场体会游戏与竞技巧妙结合的乐趣。

据悉,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参与人数达到6.5万人,逐渐成为了热爱足球的市民们每年最为期盼的绿茵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中,“同舟共济、足球保龄球、大脚快快跑、足球飞镖、趣味台球、绕桩射门、定向穿越挑战、谁是木头人、最强射手、神奇的脚法……”10余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新鲜玩法带给参与者们不一样的“绿茵体验”。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主办、足球频道承办。(徐星瀚/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