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都抗疫医护人员亲子“同心公益足球赛”开赛

【查看原图】

8月12日,2020首都抗疫医护人员亲子“同心公益足球赛”在北京开赛。此项活动是“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项目为首都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及其子女精心打造的线下公益活动。同时,此次赛事也是“同心·共铸中国心”项目在疫情期间为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亲子的关爱,使守护我们健康的“白衣战士”在抗“疫”战场上没有后顾之忧,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组委会为了能够让小队员们感受专业化的足球文化熏陶,特意邀请了原北京国安队主力队员李洪政作为特约教练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拟通过专业化的足球训练和比赛,向小队员们提供足球知识、趣味运动、文化交流等丰富课程及活动,寓教于乐。在运动场上,充分诠释少年强则国强的深刻含义,启迪少年的力量!(李重阳)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