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小市场改善大民生

【查看原图】
江西赣州:小市场改善大民生

近日,走进江西赣州经开区宝塔农贸市场,市场内灯光明亮,设有海鲜、果蔬、干果、熟食、生食、海鲜、面食、豆制品等经营区域,各类商品分类摆放,消费者一目了然,大大提升了消费体验感。

宝塔农贸市场负责人介绍,宝塔农贸市场由赣州经开区历时一年多、投资6000多万元新建而成。该市场面积6771平方米,拥有各类摊位、店面236个。

2019年6月1日起,位于赣州经开区金邮路南侧、杨梅渡西侧的宝塔农贸市场全面建成并正式对外启用, 宝塔农贸市场的投用是赣州经开区推进“菜篮子”工程、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加快了该区“超市化”农贸市场的建设进程。

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新建农贸市场2个,局部改造1个,正在进行全面改造2个。新建改造完成后,将有效解决老百姓“买菜难、卖菜难”问题。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