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郎溪:“扶贫队长”撑小船 洪水中的“摆渡人”

【查看原图】

7月22日晚,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余光云,凭着从小学会的划船手艺,当起了村民们的临时“摆渡人”,用小船将他们摆渡到对岸采购各种日常生活用品。

2020年7月22日晚,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余光云,凭着从小学会的划船手艺,当起了村民们的临时“摆渡人”,用小船将他们摆渡到对岸采购各种日常生活用品。(李晓红/人民图片)

7月23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余光云带领村党员志愿者在被淹的扶贫芦笋基地打围堰排水。

7月23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余光云与党员志愿者在被淹的扶贫芦笋基地排水生产自救。

7月22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扶贫工作队在被水淹的村委会吃饭。

7月23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村医划着小船为该村贫困户开展健康巡查 ,并对已经退水的房屋进行了消毒。

7月23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破圩之后,房屋浸泡在洪水中,田园、村庄成了一片泽国。

7月23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余光云与村干部正在搬运救灾物资。

7月23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余光云在村委会前用尺子记录水位变化。

7月23日,安徽宣城郎溪县新发镇双桥村被淹的村委会广场。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