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抗疫中医王磊返京受欢迎

【查看原图】

北京博爱堂中医医院援鄂主治医师王磊大夫圆满完成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平安抵京,受到同事们的热烈欢迎。图为同事为王磊大夫献上康乃馨。

7月15日下午,北京博爱堂中医医院援鄂主治医师王磊大夫圆满完成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平安抵京,受到同事们的热烈欢迎。

2020年初,北京博爱堂中医医院主治医师王磊大夫返湖北探亲,本来是计划回家欢度春节,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的计划。湖北武汉暴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王磊所处的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也很快发现了确诊患者和疑似患者。

王磊立刻找到竹溪县卫生部门的领导,主动请缨参加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抗疫工作。

北京博爱堂中医医院院长李俊峰欢迎援鄂抗疫主治医师王磊大夫平安回京。

北京博爱堂中医医院援鄂抗疫主治医师王磊大夫在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抗疫一线为新冠肺炎患者把脉。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