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鏖战”跃进圩

【查看原图】

7月10日,安徽宣城市郎溪县飞鲤镇党员干部和村民组成的抢险队对河堤进行打桩加固。

连日强降雨,使安徽皖南山区南漪湖水位急速上涨,已超保证水位,防汛形势非常严峻。

7月10日9时,安徽宣城市郎溪县飞鲤镇跃进圩南大堤防汛人员在巡堤过程中发现一处管涌。抢险过程中,防汛人员发现管涌处出现白蚁,判断此处有白蚁穴,决定立即采取处置措施。

抢险现场,由飞鲤镇党员干部、和村民组成的抢险队迅速勘察现场,标记管涌位置,并搬运沙土、装入沙袋,将沙袋堆垒在管涌口周围,铺上沙土,堤坝另一侧则在进行打桩加固、编制竹篾、回填土。确保了飞鲤镇跃进圩南大堤安全。(李晓红/人民图片)

7月10日,安徽宣城市郎溪县飞鲤镇党员干部和村民组成的抢险队对河堤进行打桩加固。

7月10日,安徽宣城市郎溪县飞鲤镇党员干部和村民组成的抢险队在水中进行编制竹篾加固。

7月10日,安徽宣城市郎溪县飞鲤镇党员干部和村民组成的抢险队正在为加固河堤回填土。

7月10日,安徽宣城市郎溪县飞鲤镇党员干部和村民经过5个小时的鏖战确保了河堤安全。

分享到:
(责编:陈敏、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