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第二届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

【查看原图】

6月17日,以“天空没有鸟 世界会变小”为主题的第二届“第二届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活动在中国“熊猫故乡”四川省雅安市张家山公园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一张张鲜活的“鸟主题”摄影作品,以本真的艺术感染力引人深思;“公益使者”艾雅康一趟趟跋山涉水拍鸟的故事,传递出责任与坚守的力量;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呼吁保护鸟类、守护生物多样性,只为延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19年6月17日,在湖北武汉举办的首届“艾雅康世界爱鸟节”活动上,艾雅康向社会发出 “天空没有鸟,世界会变小”的呼吁和宣示,并希望通过影像的力量促进对自然生态及鸟类的保护。

艾雅康1964年出生在四川省大凉山彝族山区,他经营多家企业取得成功后,认为“公益爱鸟比经商更重要”。自2015年开始,他化身公益“拍鸟侠”,前往肯尼亚、美国、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巴西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拍摄到近三千种鸟类。

此次活动中,相关与会嘉宾为中国绿发会鸟类研究院及雅康野生鸟类博物馆揭牌;来自徐四川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中国绿发会等专家学者,就“2020中国鸟类保护与生物多样性”主题做了分享。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国绿发会鸟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院、全球众企联文化交流中心、四川万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突出生态环保的主题地位,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营造生态文明、可持续的鸟类保护氛围。(万鸟文化供图/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敏、马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