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协小分队在武汉:“疫”线传真(4)

【查看原图】
2月22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北京医院国家医疗队负责的病区。医护人员在防护服上写下姓名,整装待发。(陈黎明 人民图片)
2月22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北京医院国家医疗队负责的病区。医护人员在防护服上写下姓名,整装待发。(陈黎明 人民图片)

2020年2月20日,中国摄影家协会赴湖北抗击疫情摄影小分队乘坐高铁到达武汉,于当晚22时参加了中央赴湖北指导组宣传组召开工作会议,明确了拍摄任务和要求。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说,我们不是为了摄影而摄影,而是要通过这样一次专业的拍摄行动,赋予摄影更多的精神力量,更好地用影像记录伟大壮举,讴歌抗“疫”英雄。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2月22日,武汉市东西湖武汉客厅方舱医院,一名护士正在进行进入方舱隔离病区的准备工作。轮班的医务人员必须在用帐篷搭建的隔离通道入口处进行仔细完备的装备穿戴,方可进入方舱隔离病区。(陈黎明 人民图片)
2月22日,武汉市东西湖武汉客厅方舱医院,一名护士正在进行进入方舱隔离病区的准备工作。轮班的医务人员必须在用帐篷搭建的隔离通道入口处进行仔细完备的装备穿戴,方可进入方舱隔离病区。(陈黎明 人民图片)
2月22日,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准备进入隔离病区的北京医院医疗队医护小组正在穿戴隔离装备。医护人员分组轮班进入隔离病区工作,每次进入,护士们都要认真准备将近半个小时,至少穿戴8件装备,穿越5道隔离门进入“红区”,再在里面工作至少4个小时。北京医院医疗队专门配备了感控帮助医护人员穿戴,检查疏漏,力争做到万无一失。(陈黎明 人民图片)
2月22日,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准备进入隔离病区的北京医院医疗队医护小组正在穿戴隔离装备。医护人员分组轮班进入隔离病区工作,每次进入,护士们都要认真准备将近半个小时,至少穿戴8件装备,穿越5道隔离门进入“红区”,再在里面工作至少4个小时。北京医院医疗队专门配备了感控帮助医护人员穿戴,检查疏漏,力争做到万无一失。(陈黎明 人民图片)
2月22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北京医院国家医疗队负责的病区,“感控”护士正在仔细检查即将进入隔离病房医护人员的隔离装备。(陈黎明 人民图片)
2月22日,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北京医院国家医疗队负责的病区,“感控”护士正在仔细检查即将进入隔离病房医护人员的隔离装备。(陈黎明 人民图片)
2月22日,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日常的消毒程序,包括建筑表面、地面以及服装表面。(陈黎明 人民图片)
2月22日,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日常的消毒程序,包括建筑表面、地面以及服装表面。(陈黎明 人民图片)
中国摄协赴湖北抗击疫情摄影小分队成员:李舸、刘宇、柴选、陈黎明(从左到右)。
中国摄协赴湖北抗击疫情摄影小分队成员:李舸、刘宇、柴选、陈黎明(从左到右)。
分享到:
(责编:马健、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