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全国精品照片征集活动终评在即,敬请期待!

【查看原图】
“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全国精品照片征集活动终评在即,敬请期待!

“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全国精品照片征集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总编室、中国摄影家协会、人民网、人民视频共同主办,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承办。本次征集围绕人民日报要闻、评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体育、假日、副刊、周刊等版面的需求,不间断地面向全国摄影人征集符合报纸定位,紧扣版面主题的优质图片。

每天,人民日报、中国摄协、人民网、人民视频组织专家和编辑团队从当天人民日报刊登的照片中,初选出一幅(组)或多幅(组)作为推荐精品。

每周,专家评委从当周初选的“推荐精品”中评选出“人民日报收藏摄影作品”,给予奖励。同时,作为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品牌活动,作者还可获得相应的入会积分。

分享到:
(责编:高爱华、马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