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季礼导演作品《功夫瑜伽》受邀展映中国电影周

【查看原图】
唐季礼导演作品《功夫瑜伽》受邀展映中国电影周

导演唐季礼先生携电影《功夫瑜伽》参加本次中国电影周,并表示此次参展影片类型丰富,不仅有中国科幻、京剧、功夫,还有当代的中国爱情片、儿童片,希望让毛里求斯观众看到当今中国电影的多元化。

电影《功夫瑜伽》于2017 年贺岁档上映,取得17.48 亿高票房,并获得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影片(提名)。该片不仅在国内赢得高口碑高票房,更为印度人民所喜爱,与热映的印度影片《摔跤吧,爸爸》一起推动了中印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心灵交流,助力两国构建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

据悉,影片《功夫瑜伽》已受邀将与《流浪地球》、《中国机长》、《攀登者》、《狼图腾》、《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绣春刀》等影片于11 月2 日-8 日在智力“中国电影周”继续展映,一起传播中国文化。(刘佳)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陈敏、高爱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