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辰山植物园迎国庆换“新装” 巨型“70花坛”亮相

【查看原图】

人民网上海9月29日电 (王初)随着国庆佳节临近,一座巨型的“70花坛”亮相上海辰山植物园。据介绍,该花坛专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打造,位于园区3号门附近的高坡上,由逾6万盆一串红、小菊,以及数千株怒放的向日葵组成,集中展示70周年大地艺术,造型独特,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拍摄。

10月1日至7日期间,上海辰山植物园还将举行“经典947·辰山自然生活节”,推出14场音乐戏剧演出与28场艺术体验营,市民届时不仅可徜徉向日葵花海,聆听美妙的歌声,还可以玩转“矿坑花园”、“多肉王国”、“婆罗探秘”等12个主题景点,邂逅浪漫的秋日风情。

游客拍摄网红植物——粉黛乱子草。

游客在“荻花深处”展区参观。

上海辰山植物园的“满庭芬芳”展区,重达350斤的巨型南瓜吸睛十足,一旁还有用辣椒、玉米等绘制出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巨幅拼贴画,吸引了市民游客的关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造型的多肉植物亮相上海辰山植物园,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关注。

游客在“婆罗探秘”展区观察植物。

分享到:
(责编:夏伟、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