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拉开帷幕

【查看原图】

开幕式现场

9月27日,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暨首届潍坊国际摄影周在山东省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拉开帷幕。其中的国内展《“大国小家”——用影像回忆平凡人的故事摄影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策划,陈黎明策展。展览呈现的是一个个平凡家庭的平凡故事,也是为人的生命中,珍贵的记忆。

 

家庭,是构成一个社会的基本要素,是国家的身躯中一个个生生不息的细胞。伴随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发展繁荣的背后,是无数个“小家”的参与。正是无数国人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的努力拼搏,才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国奇迹。

 

2019年,祖国迎来70年华诞,中国摄影家协会与人民网共同举办了“大国小家70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影像征集”活动,本次展览,从征集来稿中挑选部分作品,经过编辑整理,呈现于前。(曹旭)

 

领导和嘉宾为部分第27届全国影展入选作者颁发证书

 

 

参展作品:《“旧影像”姊妹70年》 方杰摄

 

参展作品:《四胞胎成长表情包》 刘念海摄

 

参展作品:《情系老电影》 郭浩摄

 

参展作品:《一起在潘庄长大》 刘磊摄

 

参展作品:《与共和国同龄民航功勋飞行员袁占明》 陈松摄

分享到:
(责编:陈敏、高爱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