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多国佳丽陆续抵达2019丝路环球旅游盛典

【查看原图】
来自白俄罗斯的选手Panamarova Hanna和Laurenka Viktoryia,以及匈牙利的选手Czirjak Ildiko陆续抵达报道会场。
来自白俄罗斯的选手Panamarova Hanna和Laurenka Viktoryia,以及匈牙利的选手Czirjak Ildiko陆续抵达报道会场。

2019年9月1日,“2019丝路环球旅游盛典”在陕西西安正式启动。当日一大早,来自摩尔多瓦、津巴布韦、肯尼亚、澳大利亚、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多国选手接连抵达。汇聚于此的佳丽们,仿佛是簇簇盛放的花朵,她们各具特色,神采飞扬,尽管来自不同国家,但是笑容无国界,友好的问候始终在会场回荡。

第一位前来报道的选手,是来自菲律宾的Appia Loraine Joy。当天Joy身穿一袭红衣,棕色卷发,带着自制的白色绶带,自信又大方。随后,韩国选手Park Jihoo翩然而至。和妆容精致,衣衫靓丽的Joy相比,Jihoo看起来随性又简约,更似邻家女孩儿。印度选手Khatana Kanchan Krishna 身着白色裙装,婉约亮相。

据悉,待选手们到齐以后,9月3日傍晚,她们将在西安时尚大街表演一场美轮美奂的T台秀。届时,“2019丝路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选手见面会暨中卫旅游推介会”,也将在此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此次“盛典”的序幕就此正式拉开。

离开西安后,选手们将前往第二站——宁夏银川。9月5日傍晚在银川,与会嘉宾将和各国佳丽欢聚一堂,共同开启“2019丝路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宁夏行”的露天晚宴。接下来佳丽们将马不停蹄的前往本次盛典的终点站——宁夏中卫,9月7日傍晚,中卫鼓楼将举行入城仪式,会是本次盛典最引人注目的环节之一。

经过一系列内外兼修的磨炼,各位选手将凭借各自实力一决高下。9月12日晚上8点,“2019丝路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将在期待和欢呼声中到来。 (师原/文 孙正一 安菲菲 艾历衡/摄) 

来自马拉西亚的选手Lim Ying Pheay和来自菲律宾的选手Appia Loraine Joy,她们提前完成拍摄环节后,聚在一起合影自拍。
来自马拉西亚的选手Lim Ying Pheay和来自菲律宾的选手Appia Loraine Joy,她们提前完成拍摄环节后,聚在一起合影自拍。
来自马拉西亚的选手Lim Ying Pheay。
来自马拉西亚的选手Lim Ying Pheay。
化妆师忙碌着给各位选手定妆。
化妆师忙碌着给各位选手定妆。
趁着摄影师给来自津巴布韦的选手Almeida Stephanie Ellen拍照时,另一位来自摩尔多瓦的选手Dorohoi Ioana Andreea在一旁自娱自乐。
趁着摄影师给来自津巴布韦的选手Almeida Stephanie Ellen拍照时,另一位来自摩尔多瓦的选手Dorohoi Ioana Andreea在一旁自娱自乐。
会场工作人员向参赛报道选手分发选手服装及配饰。
会场工作人员向参赛报道选手分发选手服装及配饰。
旁观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拿出手机,想要留下摩尔多瓦的选手Dorohoi ioana andreea的倩影。
旁观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拿出手机,想要留下摩尔多瓦的选手Dorohoi ioana andreea的倩影。
分享到:
(责编:马健、陈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