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衣裁道·印记时代”——中丝定制中心成立发布会暨时装秀在京举行

【查看原图】
以衣裁道·印记时代”——中丝定制中心成立发布会暨时装秀在京举行

9月1日,“以衣载道·印记时代”中丝定制中心成立时装秀在京举行。张肇达、房莹、马艳丽、董怀光、刘薇等10位设计师的各类丝绸服装服饰作品与观众见面。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拥抱新时代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新机遇,探索国粹传承保护与品牌化发展新路径。由中国中丝集团子公司中国丝绸服装进出口有限公司建立中丝定制中心,中心邀请国内众多知名设计师加盟。世界因为丝绸而了解中国,丝绸孕育了中国时尚的成长,也蕴藏着有关中国与世界的故事。设计师们将用服装设计语言来演绎中国丝绸的当代时尚故事。

中丝定制中心成立仪式上,张肇达、房莹、马艳丽、董怀光、刘薇、杨惠媛、傅素琴、马成、王小潇、林姿含等10位资深设计师被聘为联名设计师,他们设计的国服、禅服、礼服、童装、职业装等服饰惊艳亮相,同台共镶时尚盛宴,光影与华服交织辉映的品牌时装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中丝定制中心将打造辐射国际国内、线上与线下一体化服务平台,整合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力量和世界丝绸与纺织服装的优质企业,构建一个创新型、国际化、覆盖全国的定制中心,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提供更好、更高、更个性化的时尚服务。 (史家民)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马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