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沙秀”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大揭秘

【查看原图】
中国首部“沙秀”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大揭秘

金秋时节,在享有“塞上江南”“丝路明珠”等诸多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一一金张掖,上演了一场不容错过的好秀一一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整部秀以张掖历史文化为背景,采用动感十足、黑科技满满的舞台设计,多位专家大咖亲自助阵,打造艺术感与科技感并存的国内首部室内实景“沙秀”。《回道张掖》是在新时代“一带一路”等伟大发展战略背景下创作诞生的。

《回道张掖》是丹霞口小镇融文化性、艺术性、民族性、独特性于一体,讲述张掖千年传奇故事的视觉盛宴。以张掖历史文化为载体,深入挖掘张掖独特的民俗民风,保留原汁原味的张掖文化特色,穿插河西独有的宝卷念唱的表演方式,将霍去病西征、隋炀帝西巡、万国博览会等故事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观众面前,用最朴素的民俗民风和最真实的历史故事打动观众。(赵建伟)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马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