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第二届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圆满落幕 布小林出席 艾丽华致辞

2019年08月13日08:4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8月11日下午,第二届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丽华在闭幕式上致辞时表示,此次大会时间虽短,但成果丰硕。一是深入探讨了未来能源经济发展的方向和趋势,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能源资源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与会专家学者为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三是在能源合作领域达成了一系列共识,显著提升了大会的影响力,我们的能源合作交流平台更加成熟,专业化服务也日趋完善,坚定了我们继续办好能源领域会议论坛的信心。

此次大会在能源消费、供给、技术和管理创新、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推动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多智力支持。(刘佳)

(责编:马健、韩淑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