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黑龙江黑河:俄罗斯游客爱上中国年(2018.12.31)3版

2019年01月02日16:5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黑龙江黑河:俄罗斯游客爱上中国年(2018.12.31)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2月29日,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由黑龙江黑河市爱辉区委、区政府主办的俄罗斯游客“爱上中国年”体验活动在瑷珲镇外四道沟村举行。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的20余名游客与村民们欢度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体验原汁原味的“中国年”。热情的村民们给远方的客人们戴上了象征吉祥的红帽子和红围巾,学写春联和福字,走进农家进行包饺子、剪窗花、炸麻团、做美食、玩游戏、放烟花、扭秧歌等,体验地地道道的中国农家新年习俗活动。在浓浓的中国年味中,增进了中俄人民友谊,加深了两岸之间的文化交流。(张辉/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