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广西龙胜:保护水环境 守护生态美(2018.12.29)9版

2018年12月29日11:0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桑江河河段,保洁人员在清理水上漂浮物。
2018年12月17日,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桑江河河段,保洁人员在清理水上漂浮物。

点击下载此图片

近年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结合“美丽广西 宜居乡村”建设,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分别制定污染源治理、河道保洁、生态修复、水质改善等“一河一策”治理方案,并专门组建河道管护队伍,每天在各条河道进行巡视、清理,确保河道畅通、山清水秀。(潘志祥/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