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河北石家庄开展新个人所得税宣传活动(2018.12.29)2版

2018年12月29日11:0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河北石家庄开展新个人所得税宣传活动(2018.12.29)2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9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新乐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在一家企业,对会计进行新个人所得税法宣传。

自2018年10月1日起,个税最新起征点和税率施行。为加深纳税人对新个人所得税法的理解和认识,让大家及时了解、把握现行新政策,日前,新乐市税务局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到商场、企业、社区等开展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宣传活动,为纳税人发放《新个人所得税法宣传手册》,详细解答纳税人疑问,让纳税人及时了解新的税收政策,真正让个税新政策惠及于民。(贾敏杰/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