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天津留学生展风采感受中国变迁(2018.12.29)海外版3版

2018年12月29日10:5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2月28日,南开大学的留学生在演唱京东大鼓。
12月28日,南开大学的留学生在演唱京东大鼓。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2月28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见证天津的高速发展与历史变迁,展示天津市来华留学教育的成就,由天津市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南开大学承办的天津国际学生摄影比赛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南开大学举行,来自天津十余所高校的留学生用京东大鼓、朗诵、歌舞等形式展现他们在中国的学习成果,一同分享中国飞速发展给他们生活所带来的变化。(刘东岳/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