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东阳:学生体验古法造纸(2018.12.27)海外版4版

2018年12月27日10:5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浙江东阳:学生体验古法造纸(2018.12.27)海外版4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12月26日,浙江省东阳市巍山镇白坦小学民族创想坊内,各民族学生在体验苗族的古法花草纸制作。

浙江省东阳市巍山镇白坦小学共有汉族、布依族、苗族、朝鲜族等8个民族的学生,其中少数民族占60%,学校围绕少数民族的传统文化和风俗习惯开设了民族创想坊、民族服饰钻石绣、民族运动队等10个学生社团,增进学生对各民族文化的了解和融合。(包康轩/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