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福建率先开行“丝路海运”(2018.12.26)3版

2018年12月27日09:2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2月24日,福建省率先开行 “丝路海运”。
2018年12月24日,福建省率先开行 “丝路海运”。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2月24日,“丝路海运”开行启动仪式在厦门港海天码头举行。当天,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并致辞。

在开行仪式上,“丝路海运”运营平台——福建丝路海运运营有限公司揭牌,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携手福建交通运输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等共同发起成立“丝路海运”联盟的倡议,据悉,截至目前,已有南昌铁路集团、俄罗斯远东等六十余家航运、港口、陆地港、货运、供应链管理企业积极响应;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发布了港口服务标准,这标志着福建省在推进“海丝”核心区建设上又迈出里程碑的一步。(徐林/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