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广西忻城:易地扶贫搬迁新居(2018.12.23)1版

2018年12月26日16:1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1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忻城县红渡镇滨江易地扶贫搬迁新居(航拍)。
2018年11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忻城县红渡镇滨江易地扶贫搬迁新居(航拍)。

点击下载此图片

易地扶贫搬迁是斩断深度贫困地区“贫困之根”的治本之策,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忻城县总投资12亿元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以集中安置为主,分散安置为辅,让大石山区将近2万贫困群众,从一个个偏远山村里挪到了城镇,从一间间低矮的小屋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楼房,开启了脱贫致富的新征程。(莫冰/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