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河北宣化:老工业基地迈向高质量发展(2018.12.21)2版

2018年12月22日15:1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2月6日,工人在位于河北宣化经济开发区的一家起重机生产企业工作。
2018年12月6日,工人在位于河北宣化经济开发区的一家起重机生产企业工作。

点击下载此图片

近年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围绕老工业基地转型实际,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原则,积极对接京津产业转移,同科研院所协作建立产学研基地,重点培育“工程机械和钻机钻具、环保设备、冰雪装备、新能源装备”四大支柱产业,推动钢铁企业去产能转向精密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协同制造,以动能转型“转”出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陈晓东/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